2016/02/09

「社子島」LILI KOKO Coffee ubike迷必訪 推薦檸檬生乳酪蛋糕


LILI KOKO位在社子島河濱的自行車道旁,遠遠望去還以為自已來到湘南某處的咖啡廳,許多自行車族會從此通往淡水,店內提供Wi-Fi和插座,趁著天氣不錯且一股咖啡癮湧上來的衝動,決定前往這個放在口袋名單已久的cafe。



LILI KOKO Coffee

0976941120
週二-週日:14:00-22:00
台北市延平北路八段2巷200弄101號前
承德路七段轉立賢路上社子大橋 往延平北路九段方向下橋100公尺左右就可以看到本店
各種交通工具都適用。
Wi-Fi / 插座
Facebook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Menu除了上面幾頁外,還有蛋糕和手作餅乾要到前台選用。
如果喝單品的話覺得可以試試,我喝的是耶加雪菲水準不錯。
這裡的顧客組成很多樣,原以為都會是自行車族,但還有許多人專程開車前來聚會。
畢竟不用跑大老遠就能享用風景和好吃蛋糕當然要帶親朋好友來聚聚。
檸檬生乳酪蛋糕 $120
耶加雪菲 $160

對於想嘗試淺焙咖啡,耶加是非常適合的一款豆子,不用太高的金額,且大部份的店家都有提供,隨著溫度變化其花果香也有不同層次的展現,是一款能讓人感受到淺焙美好風味的好豆子。

當天蛋糕櫃裡約莫有5款,但我總是偏愛檸檬口味。這款生乳酪蛋糕的口感豐富,風味濃郁,不客氣的切一大口吃下,乳酪在嘴裡化開的同時檸檬的微酸甜又竄了出來,搭配在一起挺適合的,最後再配上黑咖啡才是最佳選擇。
從LILI KOKO旁的樓梯上河堤就能享受美景,散散步再進來喝杯熱咖啡,或吃個蛋糕再去曬曬太陽,都讓人感到心情愉悦。
因為有提供插座和Wi-Fi,所以我帶了電腦過來,在舒服的環境下,一不小心就坐到了傍晚,但也如此我才能發現原來晚上的LILI KOKO這麼美麗。
門口即可停車,一樓的空間可以放機車和自行車,也能把心愛的自行車放到二樓的戶外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