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中正紀念堂站」CAFE de GEAR

這天中午特別想吃林家乾麵,於是就跑到了泉州街,其實也是想順道去寧波東街上新開的人氣強店CAFE de GEAR。在拍照的過程中發現,每位路人的目光都被這清新的建築吸引過去,一樓為咖啡廳,有二個包廂,二樓為場地出租使用。

Cafe de Gear

02-2356-3389
週一-週日:11:00-18:00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 / 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
2F 提供場地租借 / Wi-Fi / 插座多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每個人低消120元,奶油磅蛋糕單片$80 / 2片 $150,飲品搭配食物可以折抵30元。
熱摩卡 $170元,對我來說有點太甜,把咖啡的香苦味都蓋過了。
營業時間只到傍晚6點,所以有計劃前往的人要注意時間,尤其假日的人潮非常多。
店裡大量的使用綠色植物營造了放鬆的效果,靠牆的位置幾乎都可使用到插座,即使是戶外的二個位置也有插座非常的貼心。
雖然這裡的空間很舒服,但由於人潮太多,想要安靜的工作這裡就不太適合了。
適合短時間聚會和喜歡拍照的人前往。

延伸閱讀:

「古亭站」nom nom Cafe X Brunch

「古亭站」隱藏在古亭市場內的藝文咖啡廳 小路裡的小路咖啡

1 則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