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大安站」貳房苑 Livingreen

對我來說,台北所以方便除了交通外,是因為隨處都有水準以上的cafe。
貳房苑近大安森林公園,座位稍嫌擁擠,不過舒適的空間和豐富的餐點很適合聚餐聊天。

貳房苑 Livingreen 

02-2755-3039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14號 / 大安捷運站4號出口
週日 - 週四: 11:30 - 21:00
週五 - 週六:11:30 - 21:30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貳房苑餐點選擇很多,有茶飲、咖啡、早午餐、飯麵類和使用當季水果的甜點。
因為假日生意很好,如二人前往恐無法坐到沙發,那這個安靜的窗前座位是首選。
往店內走,後陽台別有洞天。
因為台北較溼熱,這裡不太適合久坐,但如果在涼爽的日子,充滿綠意的後陽台可能就變成搶手貨了吧。
來自斗六的曬乾麵 $120 
顏色很特別,味道清爽開胃,唯獨份量稍少是缺點。
當季時令的甜點是最新鮮的,這裡有非常多的選擇。
照片中的是夏季限定的玉荷包荔枝塔。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