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香港 中環」Urban Bakery 必吃 流奶黃金牛 置地廣場

中環是到香港的遊客必定造訪的地方,許多人來這裡除了購物外,少部份人會把置地廣場的文華東方酒店下午茶視為必去行程。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下午茶,那麼置地廣場三樓Urban Bakery的流奶黃金牛是很好的選擇。


Urban Bakery

3565-4320
週一 - 週五: 07:30-20:00
週六-週日及假日: 08:30-20:00
香港中環畢打街11號
 (置地廣場中庭, 3/F, 322號鋪)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可頌有加熱處理過,切開來裡頭的奶黃熱呼呼的,趁熱吃下去的那一瞬間真的超滿足。
店面是採開放式的,座位不多,但滿有設計感的空間讓人感覺舒適。
這裡也賣許多其它的餐點,這裡是香港朋友帶我來的,但他也是只點流奶黃金牛和咖啡,所以這可能是主打的商品。
如果有到中環的話,可以安排先去逛街累了再過來這裡吹冷氣吃甜點補充體力。

延伸閱讀:

「台東」Kituru cafe 體驗排灣族文化與美食 台東糖廠新生命

「台東」池上九號咖啡 No.9 Gourmet Coffee 近池上車站的工業風格Cafe

「古亭站」隱藏在古亭市場內的藝文咖啡廳 小路裡的小路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