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桃園 藝文特區」沙發客鬆餅

這間算是老字號了,從創立到現在已經邁向第8年。
路過會認為這是間普通的店,但造訪後發現其實2樓很舒適,價格便宜又好吃,挺不錯的。

沙發客鬆餅
03-3150060
週一 - 週五: 9:00~19:00
週六 - 週日: 8:30 ~ 19:00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3號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因為我很愛巧克力,所以一般都只點最基本的巧克力鬆餅。
因為在店內享用,所以可以吃到熱呼呼最新鮮的鬆餅,味道很香且冷掉後口感還是很棒,可以慢慢吃看看小書。
這裡也提供一些書,但大多是較舊的,所以想閱讀要自已帶書來。

延伸閱讀:

「桃園市」SOLO Coffee 值得一訪的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