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市政府站」 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

上樓看看共有2層樓,空間的設計感不錯,又位在市政府捷運站旁的巷子,阪急百貨對面。
佔有地利且質感不錯,所以生意一直不錯。

Arthere Café 上樓看看咖啡

02-8787-1782
週一~週日: 11:30~22:3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65巷3弄6號 / 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永春站」SHOTSMRKT 擊光市場

「永春站」好吃檸檬塔在溫馨的 聞山咖啡有貓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