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西門站」Provider - Dry Goods & Coffee 大推牛肉咖哩飯

 Provider在2004年成立時位在西門町樂聲戲院的巷子中,那是台灣潮流剛起步的年代。
過了13個年頭,重心轉移到餐飲,改賣咖啡和咖哩還是作的有聲有色。尤其是微辣的牛肉咖哩水準一流。

Provider - Dry Goods & Coffee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105號 1 & 2樓
週一~週日: 12:00~21:00
02-2375-1585
低消一杯飲品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牛肉咖哩的肉塊是用牛肋條,微辣的醬汁和雞肉咖哩的醬是不同配方,比較有變化,一吃就停不下來,剛好的濃稠度方便和白飯混搭入口。

至於飲品我點了最安全的拿鐵,另一方面最常喝的拿鐵也方便我用於比較。
   他們家的豆子喝起來有層次,烘焙過的苦香和牛奶搭配得宜,很有成熟的風格。

  Provider 畢竟是潮流起家,2樓售販自家品牌和一些日牌。吃完飯還能上樓逛逛挺方便的。
雞肉咖哩

延伸閱讀:

「忠孝敦化站」爆漿抹茶捲.TBC冠軍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忠孝敦化」C25度咖啡 早午餐的好選擇 東區老牌Cafe since 1996

「Journey」微旅行 Taipei 台北快閃一日遊_A 中正紀念堂、永康街、中山站、華山藝文中心和寧夏夜市的文青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