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台中市」ROKARO COFFEE

台中的店都特別大間,咖啡廳也不例外。但還是喜歡小小有個性的CAFE。這間ROKARO是在台中騎著腳踏車時意外發現的。藍色基調的設計,和簡約的門面驅使我一試。
裡面位置不多,但座位舒適,並且有個大方桌方便2人以上的顧客使用。因為2017才開幕,還有些部份需要加強,相信用心的店家會再作些調整。

ROKARO COFFEE 

0976-057-958
周一 ~ 週日: 13:00~19:00 / 週二休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76巷21號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台中市」 I'm Talato 我是塔拉朵 義式冰淇淋


「台中市」Jinjin studio 私宅甜點 X Cameza house

「台中市」La Pala Pizzeria Ristorante 鏟子義大利餐廳

「台中市」INO home Cafe B&B設計風格民宿

「台中市」Machiya 町家咖啡 抺茶冰淇淋和CP值爆炸的蕨餅套餐 華美街上的小旅行

「台中市」Cafe LuLu 手沖咖啡的極緻 必訪的舒適咖啡館

「台中市」食いしん坊 (貪吃鬼) 隱藏版甜點店 X 雜貨

「台中市」The Factory Mojocoffee 渡假風格咖啡廳

「台中市」小家朝食 Brunch & 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