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忠孝復興站」樂樂咖啡 大安店

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去樂樂咖啡的1號店,結果反而在偶然的機會下先來到位在大安路巷子裡的2號店。

假日不提供訂位服務,今天來的時間較晚,雖然店裡空間寬敞但此時店內的位置已不多。
檸檬蛋糕微熱,表面覆蓋著薄薄一層檸檬糖霜,配上有溫度的蛋糕本體,味道很棒。
樂樂有提供一些雜誌和書,數量不多就是了,因為來這裡的人大多是聊天居多。
店內的燈飾種類滿多的,都很有設計感,不過缺點是我坐吧台的坐位看書燈光亮度不太夠,所以這裡比較適合聊天聚會或來吃好吃的蛋糕。

來過2號店之後,對於較有個性的一號店也更期待了。

樂樂咖啡

02-2771-5108 / 假日不提供訂位服務
13:0022:00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16號
Wi-Fi / 插座多(使用須付費20元)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