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忠孝復興站」豆漿專賣店 彩色豆漿、豆漿霜淇淋和好吃的豆漿土司在 Mini Bean 迷你豆 (已歇業)

這天去PeeKaboo結果人滿出來,在留了電話後,到附近散步時意外發現了Mini Bean這間店,我個人真的很喜愛豆漿,因為不太喝飲料,口渴時也常是買豆漿解渴,所以當發現這間店時真的非常開心。
輕食套餐價位在一百初頭其實滿親民的,雖然單點彩色豆漿一杯要價一百,但咖啡能,為何豆漿不能是吧,而且還是有機的豆子,營養多多。
點了半糖黑豆漿+豆漿土司的組合 $120 - 豆漿好喝沒話說,但我個人喜歡喝很熱的豆漿,熱度不夠,下次也許可以建議一下是否能加熱,甜度的部份可以選擇全糖、半糖或無糖。
彩色豆漿的原料就放在旁邊的木架上
除了飲品也有冰淇淋和鹹食,店員也都身著制服,店內也有洗手間,有點像小型的MOS的規模,希望以後家裡附近可以開個一間,這樣我才會頭好壯壯。
好舒服的空間,豆漿終於出頭天了。
離開時我帶了一瓶友善豆漿,但其實也只剩最後一瓶了,因為在用餐時有個阿伯來買了二瓶,老闆還一直道歉上次讓阿伯撲空,所以感覺很厲害,還會另外附一小盒糖漿自行調整甜度。
豆漿土司 - 口感很紮實,味道也很棒。三片加杯豆漿當作簡餐非常的健康又美味。
手作貝果 - 和豆漿土司一樣,吃的出店家的用心,食材很新鮮。 
最後PeeKaboo打來說有位置了,所以把豆漿土司外帶,迷你豆將豆漿渣充份利用製作成食材,所以這個土司吃起來帶著自然的甜味,很好吃。

Mini Bean 迷你豆 

高雄美館店 07-5538177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33號
營業時間:平日AM8:00-PM8:00 假日AM8:00-PM8:00

台北忠孝店 02-2752-9711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6號
營業時間:平日AM7:00-PM7:00 假日AM7:00-PM7:00

Official Website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