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台南市」神農街獨棟咖啡廳 太古101 taikoo

夜晚的台南人潮都集中在海安路一帶,而連接海安路的神農街則是一條集合了藝文小店的觀光聚落,若想要遠離海安路上吃碳烤的人潮安靜的喝個東西可以走到最裡頭,這裡有二間風格不同的太古咖啡可以選擇。
太古101和斜對面的太古百貨距離很近,風格不太相同,比起太古百貨,101顯的比較低調,但路過的人很難不注意到它,像我第一次來台南時就對101留下印象,但時間因素就沒停留了,這一次沒有時間的壓力,就點杯飲料坐下來消化累積一天下來的台南小吃。
由於白天喝了二杯咖啡,所以就點了平常去咖啡廳不會喝的果汁,味道就是一般的味道,沒什麼特別可以提的,但也許是配合老房子的調性,一切從簡,杯子和吸管的搭配有點像是來到簡餐廳的感覺。
101不只是獨棟的二層樓平房,還將二間房子打通連在一起,另一邊要從一樓的通道過去,來神農街逛逛走累了順便來這裡拍拍照喝個飲料還不錯。
隔著玻璃可以看到對面的太古百貨
穿過通道就可以看到另一邊還有很大的空間,在另一邊的二樓有很小型的展覽空間。
如果要搭配行程的話,建議去國華街吃完晚餐後慢慢的散步過來,開車的話也OK,因為整條海安路地下道都是停車場而且限時免費,然後逛逛神農街海安路,在這裡喝個飲料之後再走大約5分鐘去看總鋪師的拍攝場景走走。

太古101 (下午茶 鬆餅 咖啡 三明治)

06-2217800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01號
週一 - 週四18:00 - 2:00
週五18:00 - 3:00
週六16:00 - 3:00
週日: 16:00 - 2:00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