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The Philippines Cebu」菲律賓本土連鎖咖啡品牌 Bo's Coffee

在宿霧最大的連鎖咖啡品牌除了Starbucks外就是Bo's Coffee ,以我自已的經驗是當地的Starbucks沒有台灣好喝,因為牛奶有一種調味乳的味道,雖然生意還是很好,但比較後我只喝Bo's Coffee。

我點的冰摩卡喝起來就是台灣版Starbucks的巧克力可可碎片的味道,價格大約是在160 PISO 左右約120元台幣,如果喜歡喝甜飲的朋友這個真的很推薦,尤其這裡的天氣這麼炎熱,一定會有機會到咖啡廳吹冷氣用wifi上網休息一下。
這間Bo's Coffee是在這裡最高級的百貨Ayala裡,空間設計還滿舒適的,有幾組沙發座可以慵懶的放空,有時候在旅行時揮霍一些時間反倒是一種珍惜的表現。
Ayala是當地最高級的百貨,另一間走比較平價路線的是SM MALL,是由華人開的,聽說是菲律賓首富。
在AYALA裡有很多不錯的餐廳和一些台灣沒有的服飾品牌,距離ITPARK大約1.2km,雖然很大但也不至於逛不完,只是路線規劃的讓人很容易迷路,這裡有二間超市,一間在LEVIS附近,另一間在地下室比較少人但比較貴,來宿霧玩的話建議帶美金,然後到AYALA換會比在台灣直接換成PISO划算不少。


Bo's Coffee  

Official Website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