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The Philippines Cebu」宿霧 去完TOPS看夜景必訪的 Mr.A 平價夜景餐廳

提到宿霧大家想到的都是美麗的沙灘,其實從市區搭計程車約20分鐘就能到TOPS去欣賞夕陽或夜景,是當地人很推薦的行程,而且在這裡有很多浪漫的餐廳也能玩到ZIPLINE。

以上都是在TOPS拍的照片,從市中心搭車上山的話記得一定要包車,然後要和司機協議好下山的時間,因為在山上是招不到車的。

依我的經驗最少要四小時,最好是五小時,但時間愈長車資當然愈貴。
行情價大約是在1000PISO左右,但我攔了三台計程車最後讓我找到900PISO四小時的車子。
整個行程大約1小時在TOPS,而菲律賓的特色就是上菜很慢,所以要多留些時間在餐廳。
當然上去就是要看夜景,所以最適合上去的時間應該是根據日落的時間提早一點上去才看的到夕陽和夜景,但我運氣比較不好當天雲層剛好擋住太陽,所以待了約40分鐘後立馬決定直奔Mr.A。
詢問過當地的人,大部份都是推薦這間在半山腰的Mr.A,因為價格很實惠,像是豬肋排才200多PISO而且比Casa Verde的好吃,PASTA大約在100-200PISO之間,再點杯白酒和小菜一個人花費應該不用到400台幣。
要用餐的話當然要選擇戶外的位置,因為可以看的到夜景。
如果方便的話就打電話去訂位,不然就要看運氣,不過位置還算多倒也不用太擔心。
從Mr.A坐計程車回到ITPARK大約只要10-15分鐘,其實很近,四個人包車的話真的很划算,讓自已的宿霧之旅有個不一樣的回憶吧。


Mr.A

Nivel Hills, Busay, Lahug, Cebu City, Cebu, 菲律賓
地點位在當地知名景點TOPS的半山腰,和飯店Marco Polo Plaza很近
+63 32 232 5200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