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中山國中站」二訪 Astar coffee house 發現超好吃 BLT

偶然和朋友抽出二個小時的空檔見面,因為地緣關係就約了中山國中站後面的Astar。
在第一次來Astar的時候點過1+1很划算,但因為晚上還有和其它朋友也是約在咖啡廳,怕晚上睡不著就單點卡布奇諾,味道還是一樣的棒。
今天外面飄著雨,坐在裡面感覺大家都很享受這樣有點傭懶的氣氛。
這一次造訪讓我嚇一跳的是BLT,我真的沒想到三明治可以這麼好吃,尤其是濃稠的蛋黃和起司搭配天衣無縫,份量多,每一口都很豐富多汁。
一個好的小旅行,不在於時間長短與否,重要的是和對的人去對的地方。
這裡值得推薦。


Astar coffee house

02-2503-5856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13弄41號
週二-週六:11:00-23:00
週日:11:00-19:00
Wi-Fi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