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5

「中山站」都市裡的綠州咖啡廳 Nomads Expo Cafe 游睦咖啡

赤峰街愈來愈熱鬧囉,日子咖啡的那條巷子又多開了一間充滿話題性的貨櫃庭院咖啡廳。

這裡原本是一塊空地,游睦咖啡的老闆很聰明的把利用貨櫃和棧板並且搭配許多的綠色植物整理出充滿熱帶風情的空間。
雖然說最近天氣變的很炎熱,但因為有遮陽和大量設置強力電風扇的關係,所以還算是舒適的空間,畢竟能享受到戶外的自然風和光線是熱帶風情的必要元素。
游睦咖啡的飲品咖啡品項較少,大多是果汁和茶類,也有很多鹹食可以選擇,感覺份量不小,下次想試試。
當天我點了拿鐵和果汁,果汁很清爽,喝的出來是用新鮮水果去現打出來的,平常都喝咖啡的我,在這裡的氛圍下覺得還是來杯冰冰涼涼的果汁比較搭配。
冰拿鐵的漸層看起來好美,雖然吸管有點礙眼 ^^",自從在沖繩的Transit cafe喝到超好喝的冰摩卡後,就一直在尋找類似的味道。而游睦咖啡的拿鐵給我的感覺是味道溫順,咖啡的苦香適到好處,各有千秋。

很開心看到有不一樣類型的咖啡廳一直冒出來,台北果然是咖啡之都,也許十年後在國際上提到咖啡,大家想到的會是台灣。

Nomads Expo Cafe 游睦咖啡

02-2559-2577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2號
週二-週日-14:00-22:00 / 可預約
Fackbook


追蹤粉絲團就能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1 則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